抖森的咚没本尼的脸长

写点东西,画点东西,一个半吊子还闲的蛋疼的人

虫铁(小虫X钢铁侠)Playboy lover(七)

"呼!没错!托尼·斯塔克,现在,你需要从这该死的会议室出去,去跟那男孩说清楚,态度要坚决,拿出你对待以前睡过的女人的嘴脸,但是不能说脏话…"托尼对着会议室的玻璃门做深呼吸,他把手放到门把手上:"Okay,我要出去了,我可以的!"托尼昂首挺胸地走了出去,一路上,他拼命调整着自己的表情,以至于面部肌肉都开始抽搐了。


托尼猛地推开自己办公室的门,高声叫道:"彼得,我们需要谈…"他的话被憋回嘴里,因为门后是空荡荡的办公室,彼得好像已经离开了。


桌子上放着那个装甜甜圈的牛皮纸袋,袋子底下压着一张字条:


斯塔克先生:别太辛苦,做研究记得按时吃东西,我明天再来。


彼得·帕克


托尼捏着那张字条,心里有点小感动。只有那孩子才会这么关心他。


他拿出甜甜圈吃起来,心里想着还好那孩子走了,不然他实在不知道怎么说出那些伤人的话。


第二天,托尼穿戴好衣服准备上班去,他嚼着口香糖开门,彼得穿着战衣站在门口,手里拿着一束玫瑰花。


托尼忍住想关门的冲动,强作镇定地跟彼得打招呼:"嘿,早上好彼得,你在这干嘛?"


"早上好斯塔克先生!这个送给您!"伴着清晨明媚的阳光,彼得露出一个璀璨的笑来,他把玫瑰花塞到托尼手里,然后荡着蜘蛛丝飞走了。


托尼看看彼得消失的方向,又看看手里的花,心情愉悦起来,"真搞不懂这小子…"他嘀咕着上了车。


托尼拿着花进了公司,路过的员工在打完招呼之后都暧昧地笑起来。一直走到自己办公室门口,托尼翻了个白眼:"少见多怪!"然后他想起了什么:"happy!",


"为了避免误会需要我把他扔掉吗老板?"


"给我一个花瓶。"


"……excuse me sir?"


"我要一个花瓶。"


"您真的要把这个…"


"快点。"


"好的老板…"


"这小子到底想干什么?"托尼依旧不想工作,他坐在办公桌前托着下巴,一边用手转着面前插着玫瑰花的花瓶。


下午,午休后托尼从办公室的休息室出来,桌子上放着一只牛皮纸袋和另一束花,旁边还有一张便签:"下午茶时间,我爱你。  彼得·帕克留"


"…切。"托尼拿着那张便签嗤笑一声,手指一弹就把小纸片弹飞出去,然后他拆开牛皮纸袋,里面不出所料的是一个甜甜圈。


托尼一边拿着甜甜圈嚼得津津有味,一边坐在椅子上转来转去,忽然,他的目光停留在那束玫瑰花上,然后又看着被自己扔到地板上的小纸片,他停止咀嚼思考了一会,叹了口气站起身,把小纸片捡了回来扔到桌子上,与玫瑰花放到了一起。


"小孩子的把戏…真无聊。"托尼一边不屑地自言自语,一边把第二支玫瑰也插到花瓶里。


"看到我扔掉这些东西…那孩子会伤心吧。"托尼说着向后仰过去靠在椅子靠背上,然后继续津津有味地吃起甜甜圈来:"真好吃。"


从那以后,托尼桌子上的玫瑰花就再也没有枯萎过:彼得不仅每天都会送玫瑰花,还会把枯萎的花顺带拿走…写着甜言蜜语的便签攒了一打,每次happy看到都会偷偷笑他,这让托尼很不爽。而且…


托尼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肉:"每天高热量的下午茶…这样下去可不行啊。"这么说着,他又啃了一口彼得送来的芝士汉堡。
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