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森的咚没本尼的脸长

写点东西,画点东西,一个半吊子还闲的蛋疼的人

虫铁(小虫X钢铁侠)Playboy lover(五)

​"你…喜欢上了…钢铁侠?"内德缓了好一会才开口。

"不,不只是钢铁侠,我喜欢的是托尼·斯塔克!"彼得的眼里好像闪着粉红色的爱心和星星,"你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好!"

"是是是,人人都知道托尼斯塔克帅气性感又有钱!"内德看着彼得一脸追星少女的样子有点惊讶——在他的认知里,喜欢上托尼·斯塔克不是稀奇的事,但是坐在他对面说出这话的可是蜘蛛侠!

"不不不,你才不知道,那些都只是他的表象——他的其他优点,就算说到明年这时候也说不完!"

"…爱情真可怕!"内德看着彼得,觉得眼前这个刚刚入学的大一新生已经完蛋了。

"内德内德内德,我可不是来听你调侃的,我该怎么办?"

"你问我?我连女朋友都没有!"内德搬着椅子往后挪了挪。

彼得委屈地盯着他。

"男朋友也没有!"内德又往后退了退。

彼得继续盯着他。

"好吧!喜欢一个人…"内德叹了口气,胖胖的身体往前挪了挪,他放弃了,他不得不给彼得出些鬼点子馊主意。一听内德松口,彼得开心地笑起来,他像只看到骨头的小狗一样看着内德,就差有条尾巴在后面乱晃了。

"喜欢一个人…你就去追啊!"内德托着下巴把话说完,彼得的表情凝固起来:"这就是你的注意?"

内德白了他一眼:"不然呢?"

"可是…可是那可是托尼·斯塔克!"

内德简直要嫌弃死彼得了:"你还是蜘蛛侠呢!再说了,托尼·斯塔克也是人啊,有什么追不得的?"

彼得看着内德好一会,才认真道:"你说得好像很有道理…好!"他啪地拍桌子站起来,弄得食堂里所有人都回头看他们,"内德,今天下午的历史课帮我答个到,我走了!"说着,彼得风一样地窜出了食堂的大门。

内德在座位上默默比了个OK的手势,然后松了口气:"总算是走了…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一边的托尼·斯塔克,在纠结了很久以后终于鼓起勇气去上班了,他穿好自己的西装,梳好发型喷上古龙水,站在穿衣镜前深吸一口气:"谁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人!"然后他又自问自答道:"托尼·斯塔克!"

"谁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?"

"托尼·斯塔克!"

"任何问题都难不倒——"

"托尼·斯塔克!"

幼稚的自我催眠之后,托尼对着镜子拍拍脸:"好了托尼,振作起来!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就心神不宁!你现在要去上班,然后创造世界奇迹了!"说完,托尼整理一下自己的领带,赴死一样打开了大门——

然后他僵硬在了原地。

"下午好!斯塔克先生!"彼得站在门外,带着灿烂的笑。

托尼吸气,抑制住想要叫的冲动,嘭地把门关上。

"啊!!!!!!!"托尼忍不住了。

再开门时,托尼恢复了镇静:"彼得?你怎么在这?不用上课吗?"

"下午…没有课了。"彼得撒谎道。

"哦…挺好,我要去上班了。"托尼想要绕开这毛小子出门去,却又被挡住:"斯塔克先生,今天下午我能跟您一起上班吗?"

一起上班?倒也不是不好,毕竟彼得总能让托尼不那么无聊。彼得可以说说他学校的事情,也偶尔能跟托尼探讨一下机械科研之类的问题,这只雀跃的小鸟能让托尼黑白色的工作时间变得多彩起来。

这很好!

但是…托尼还是违心地问:"你怎么想起跟我一起去上班了?"

"…我以前不是一直…在您工作的时候去找您吗?您不喜欢的话我就…"彼得失落地低下头。

看着这孩子情绪低落的样子简直是对托尼的惩罚,他见不得彼得那样的表情,可是他们昨晚上发生的那些事,托尼没办法无视。

他没法和自己的床伴待在一起工作!那可是床伴,待在自己的办公室里,是想再来一发吗?!

但是这孩子…是床伴吗?

眼看着彼得的头越来越低,好像头顶都聚气了乌云,再过一会就要下雨。

"上车。"托尼板着脸,也不看挡在前面的彼得,绕开他径自往前走,彼得立刻由阴转晴,乐颠颠地跟在后面,身后的隐形尾巴好像又摇了起来。

(未完待续)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